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百公里加急——福州航空绿色通道保障人体捐献器官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9-03-22 14: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叶雅云/文

  3月21日,福州航空FU6741包头-天津航班成功保障了一例人体捐献器官的运输,该航班于9时37分起飞,10时45分顺利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耗时仅1小时8分钟。

  当天上午8时48分,福州航空客户服务席接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东河机场工作人员的来电,称有一名OPO(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工作人员携带人体捐献器官(肝脏)将搭乘福航FU6741航班从包头前往天津,旅客预计9点到达机场,此时距该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仅剩32分钟。接到消息后,福州航空各单位与包头东河机场迅速联动,开通了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绿色通道,开始了一场生命接力。

  9点整,OPO工作人员到达候机楼大厅,此时地面服务人员已提前准备好登机牌,审核人员身份和材料无误后,快速引导旅客通过安检,全程用时不到4分钟。通过安检口之后,地服人员迅速引导OPO工作人员登机。上机后,由于器官容器较大,乘务员便将器官容器安排放置到57B、57C空座位上,并调整工作人员至57排看护。为了让捐献器官尽快到达目的地,福州航空还向管制申请了直飞,在包头东河机场、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多方协调与周密安排下,福州航空800公里加急,又一次顺利地完成了人体捐献器官运输任务。

  生命高于一切,福州航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生命的尊重与关爱。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深入贯彻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始终坚持海航集团所提倡的“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服务奉献精神,保障安全、服务旅客,勇于担当民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