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游出行 福特领界大空间助你满载春色

http://www.cnair.com 2019-03-22 13:46:50 来源:互联网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无论是早已绿意盎然的南国,还是乍暖还寒的北方,都已经显露出了无限的生机。挑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全家一同春游出行已经成为了近期自驾休闲的主旋律。而作为家用SUV新成员的福特领界,则凭借着超大的空间为踏青之旅提供了强大的助力,为您的出行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

  家庭用车,空间和舒适是必须要考虑因素,尤其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考虑再要一个孩子的家庭不少,一家四口在周末短途旅行成为了多数家庭提升生活品质最便捷的方法。福特领界的大空间则可为全家的出行带来舒适驾乘体验。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前后排腿部及头部活动空间都很充裕。后排空间是福特领界的一大亮点,得益于2716mm的越级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可达到1000mm,家人可以车内尽情舒展身体,缓解疲劳。

  另外,福特领界的多项功能也为出行提供了强大的舒适体验,比如全景天窗让蓝天白云、途中美景尽收眼底,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让车内环境始终舒适宜人,4G车载互联为你提供畅快分享旅途见闻的网络支持,让欢乐和美景不必只在终点等待,而是自出发的那一刻起便让车内充满欢声笑语,旅途从此不再枯燥难熬。

  更值一提的是福特领界在安全方面可谓面面俱到,领界搭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感应制动保护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于一身,让你在各种路况下皆游刃有余,多方位保障安全出行,让你驾驶无忧,安心舒适。另外,中央多功能10.1寸彩色大屏集成了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涵盖语音识别、车身控制、娱乐影音、语音互动等功能,全方位的提升驾驶体验和驾乘乐趣。

  春天是孕育美好的季节,也是散发活力的季节。在福特领界的全心呵护下,带上家人,或在万里晴空下聆听归鸟鸣唱,或在山花烂漫中采撷璀璨春光,春游出行,有你,有领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