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乘客提供电子机场地图 越南航空成亚洲首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15:2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直以来,为提升用户的乘机体验,越南航空不断升级技术,现已在全球67个机场——包括58个国际机场及9个国内机场——增加安装了机场地图,这些机场地图的出现,让乘客可以更地方便掌握机场信息,轻松查找机场内登机口、休息室、商店等。

  通过与顶级室内地图制作机构InMapz的合作,乘客可以通过越南航空手机客户应用端轻松查看这些机场内部地图。越南航空目前是首家为乘客提供电子机场地图的亚洲航空公司,其地图的提供数量居世界首位。

  越南航空电子机场地图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旅客可通过越南航空手机客户端和越南航空官网使用。通过手机上的机场地图,轻松浏览登机前的详尽方位环境,从值机、离港直至行李到达方位。

  越南航空执行副总裁Le Hong Ha先生表示:“机场地图让我们的乘客有信心,即便在不熟悉的机场环境里也能按导航快速抵达,让旅行更轻松便捷。启动创新技术,发挥产业4.0潜力,对我们持续性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彰显了我们正努力朝着数字化的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在努力”。

  InMap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D Vo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与越南航空进行合作,作为区域性领先的航空公司,利用手机与定位系统集成InMapz机场地图,与我们的开放式API、数字显示终端等技术相辅相成。作为领先的创新型航空公司,我们相信技术可以让智能化机场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

  在该功能发布之前,越南航空的移动应用端一直在不断在改进与更新服务,包括:航班搜索、机票预订、多样化在线支付、下载网上登机牌、变更座位、查询航班时刻、航班延误和登机口变更提醒、购买额外服务等。新版本的越南航空移动端机场地图不仅具备更高的科技水平,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友好的操作体验和更强劲的功能。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7条航线,覆盖22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连续三年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选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荣誉认证。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目标努力成为五星航空公司,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