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ravelzoo:陆家嘴中心 L+MALL女神们吃喝玩乐必选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15: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恰逢3月,女神、女王们的节日月,作为全球性互联网媒体公司的Travelzoo旅游族,又会为全球2,800万会员推荐哪些乐享生活的前沿信息呢?下面就跟随Travelzoo旅游族一起,看看可以让女神们实现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神秘之地吧。

  陆家嘴中心 L+MALL:一个“不务正业”卖东西,却走文艺路线的商场

  Travelzoo旅游族推荐的理由

  3大顶级“首店”入驻

  法国最大百货公司Lafayette老佛爷在魔都の首次入驻、最奢华的百丽宫IMAX影院 、

  集合了精选美食美馔与都市生活方式 Ole'全球形象店。

  艺术展览&光影装置:

  ”爱中爱 Love in Love“光影展、”WAVE 随心而浪“色彩元素展览、沉浸体验展”正经动物园”。

  米其林基因、网红”咖啡“齐聚:

  米其林必比登推荐、口碑级西班牙菜”Alma“、星巴克之父”Peets Coffee“…

  Travelzoo旅游族推荐 1:既有颜又有内涵

  ——多彩光影装置

  L+MALL室内设计引入“都市银河”概念,置身于内会有一种神秘的穿越感。

Travelzoo旅游族L+MALL玩乐推荐:多彩光影装置

  不仅颜值高,L+MALL还颇具”艺术“内涵,与世界知名艺术家和策展人协力打造了多彩的艺术装置。比如位于一层的【Wave 随心而浪】装置展览,由澳洲网红艺术家Gemma O’Brien和国际策展人、艺术家林琳合作呈现 ,借色彩与光影的变换传递随性愉悦的态度。

  同样位于一层的【爱中爱 Love In Love】多媒体展览,艺术家用激光、镜子等元素来体现爱情中的各种情绪,比如用红色的光影来表现强烈的感情,而用绿色表达热情后归于理智。

  另外,展厅里还有倒置的文字"爱情告白",用手机拍下后要反过来看才能看明白,诉说了爱中千丝万缕的情绪。

  这场有点诡谲有点奇幻的“先锋”装置展,非常适合拍照打卡,让你立即化身“Cool Lady”

  位于四层的【流光走廊】也十分吸睛,和L+MALL超现实风格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也成为了大家争相打卡的“背景墙”。另外还有分散各处的艺术装置,例如“纸牌屋”、“Affinity”(密切关系)都值得一探噢。

  Travelzoo旅游族推荐 2:当代艺术沉浸体验

  ——“正经动物园“ 展览

  L+MALL的魅力之大,当然少不了与【正经动物园】展览的相互帮衬 —— 900㎡ 的展览空间,30个超萌“网红”艺术装置场景,展览以当代艺术手法,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呈现了一次妙趣横生的沉浸体验。

  Travelzoo旅游族L+MALL玩乐推荐:“正经动物园“ 展览

  从动物视角开启的”清醒牢笼“入口展厅,到”十万个正经の为什么“动物冷知识小科普,再到”拒绝皮草“概念展厅……在各种拍拍拍的过程中,也让我们对“保护动物”、”人与动物”的和谐关系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Travelzoo旅游族推荐 3:激光、"终极屏幕"、杜比音效

  ——百丽宫 IMAX 影院

  Travelzoo旅游族L+MALL玩乐推荐:百丽宫 IMAX 影院

  美好的假期少不了陪孩子来看电影,那么一定要选择观影效果最好的一家,给孩子留下

  难忘的记忆!L+MALL十层就拥有史上最奢华的百丽宫 IMAX 影院,经过7年研发的LUXE“超级屏幕”,和杜比音效超级逼真还原的音响系统,一定不会让孩子和大人们失望的。

  关于Travelzoo旅游族®

  Travelzoo旅游族® 是一家全球性互联网媒体公司,在北美、欧洲、亚太区(包括中国)共拥有超过 2,800万会员,全球共 25 家办公室。Travelzoo旅游族®拥有超过 2,000 个业内合作伙伴,涵盖境内外旅游及本地娱乐生活领域。Travelzoo旅游族®专业制作人通过人工搜索、测试,为会员推荐真实的、高性价比的旅游及生活优惠产品。超过15年与业内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让Travelzoo旅游族®得以为会员提供拥有独家性价比的高质量旅游娱乐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