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落实“三基”建设 打造瓜果飘香特色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12:1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静)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新疆各地还处于冰天雪地时吐鲁番已经提前迎来温暖的春天,在万物生长的重要时节,吐鲁番机场积极落实“三基”建设,美化机场环境,打造瓜果飘香特色机场。

打造瓜果飘香特色机场1
 

  机场组织全体职工在航班间隙开展美化机场环境系列工作。一是抓住杏树春季嫁接的关键时期,积极协调吐鲁番市林业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为机场317棵杏树嫁接对特殊天气适应性较强且汁多味鲜、营养含量较高品种,在提高产量的同时改善场区工作。二是对机场院内葡萄进行开墩,挖出埋在地下的葡萄藤,用绳子将葡萄藤固定在铁架上,同时为每一棵葡萄施撒肥料。到夏季收获时节,“葡萄长廊”硕果累累,浓荫蔽日,将成为吐鲁番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三是在“开心农场”桑树林中翻土施肥,为后续套种西瓜打好基础。

  吐鲁番机场因地制宜,用当地特产果树代替景观树,在提高绿植覆盖率同时也收获了累累硕果,打造出瓜果飘香特色机场,欢迎到吐鲁番机场品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