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装瓶里的用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你好先生,您的洗发水超过100ML,需要托运携带。不过我们石榴籽班组可以免费给你提供一个分装瓶,你看这样可以吗。“太好了,你们这个服务。”

  这样的对话,来自石榴籽班组专用通道里的一角,因为旅客带的超量洗发水需要托运携带,正在旅客犯难的时候,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主动告知旅客可以免费提供分装瓶,旅客看到分装瓶后,开心的笑了,并对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的真情服务点赞。石榴籽班组一直坚持四个主动,不在是局限于告诉旅客不能随身携带,而是可以为旅客提供选择,主动帮助旅客解决困难。

  石榴籽班组每位员工在工作中倾听、认真观察、注重服务态度、开展真情服务,确保让每位旅客在石榴籽班组专用通道都能感受到“安检服务的温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