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暖人心真心换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在乘机的旅客当中,老人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群体。他们或是结伴同行,或是有子女陪伴,可还有的老人是单独乘坐飞机,去往自己的目的地,遇到这种情况,安检员们都会格外的照顾老人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用自己的诚心帮助每一位老人。

  一位安检员执行安全岗位时,有一位轮椅旅客过安检时,他看到老人年纪较大,又坐着轮椅,就急忙主动上前接过轮椅,面带微笑的对老人说:“您慢点,不用着急。”“您不用起来了,我帮您检查一下,马上就好。”一边说一边推着轮椅远离手检台,避免老人行动时被手检台给绊倒。当检查完毕后,他推着老人到通道后面,然后主动帮助老人把随身行李放好东西,看到老人的登机牌,离登机时间还早,就对老人说“老人家,你妈不用着急,时间还早”并详细的告诉老人他们的登机口方向。听了他的话,老人一个劲的感谢,连声说“好!好!这真是太好了!谢谢!”

  这样的小事其实每天都在发生,我们不仅要保障航空安全还要为旅客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使命,我们这些美丽的安检员将会再接再厉、始终如一地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