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服务质量起于量,只有日常工作中的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让"真情"有质的飞跃。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将“真情服务”渗透到每名员工的心中并外化为自发的行为,在执勤过程中,一位旅客携带了超量化妆品,由于时间关系,来不及托运,安检员拿出配备的分装瓶,经旅客同意后,细心的帮助旅客把超量的化妆品分装到分装瓶当中,旅客表示非常感谢。对于出行的旅客,这种贴心的服务会让他们感受到的是温馨、温暖,也是旅程中一个美好的记忆!

  初心班组的成员们一直以来都把真情服务做细、做好、做到实处,为旅客提供的各种细节服务,让旅客产生舒适感,安全感、宾至如归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