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助人者自助,乐己者乐人。如果真情服务是一株娇艳的花朵,那么热情助人就是照耀它欣欣向荣的阳光。

  乌机场旅检三室星辰班组在安检通道执勤时,通道里来了一位轮椅旅客,为方便轮椅旅客通过安全检查,安检员们总是竭尽所能的帮助轮椅旅客,积极主动上前搀扶旅客,想办法让轮椅旅客能够更加快速便利的通过安检,星辰班组时刻关注特殊旅客的服务需求,多方位提升旅客满意度,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

  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我们用满腔热情,给予旅客细致入微的关怀,为旅客提供便利服务,也服务着我们自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