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护绿植,装点“最美候机楼”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机场是一个国家或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之一。精心布置的机场室内环境能缓解旅客旅途中产生的疲劳,也会给初次到该地区的旅客一个良好的印象。旅检三室二中队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隔离区里的绿植以及设计盆栽给人清新的感觉,给候机厅增添了色彩。

  这些植物每天都默默的陪伴我们工作,它们不仅为旅客提供一个美丽,清新的安检环境而存在,同时也净化着我们的工作环境,在享受植物带来的新鲜氧气和美丽环境后,那么我们也应该去细心照顾它们,呵护它们,让它们能茁壮成长。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让进出港旅客享受更优雅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