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于助人 真情服务显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为旅客排忧解难,真情帮助,像百合花一样沁人心扉。乌机场安检员们的在对待过往的旅客,总是热情服务,将自己的真情融入到日常的检查工作中,从点滴处为旅客着想,帮助旅客,犹如和煦的春风一般。

  在经过四小时的早高峰奋战,已是筋疲力尽,正要去吃早饭的时候,周兆琪看见有一位大爷张皇失措的在翻着自己的随身行李,经验和责任心告诉她这位大爷肯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需要帮助。于是她微笑的主动上前询问,大爷看着她,满眼的焦急,说道:“姑娘,我的手机找不到了,这可怎么办?我同行的人都进去了,我找不到他们可咋办呀”周兆琪一边安抚大爷,一边在大爷过检的安检通道仔细查找,没有发现该旅客的手机,这时大爷更慌张了:“这可怎么办呀,都怪我把手机弄丢了。”周兆琪安慰旅客说:“您别着急,我帮您把行李再分开过检,看一下包里是否有您的手机。”于是她协助开包员将张大爷的行李依次进行X光机检查,在一个布包的小兜内侧发现了张大爷的手机。周兆琪取出手机后,交到了这位大爷的手里并叮嘱说:“大爷,手机帮您找到了,下次您一定记清放在哪个位置,登机时间快到了,我带您和阿姨去登机口吧。”说着便拎着大爷的行李,陪着他们朝着登机口的方向走去。这位大爷边走边说:“孩子,真是谢谢你了”

  真情服务,践行在日常的工作当中,真心付出,真情帮助,为旅客排忧解难,为他们的出行平添一份温暖,让旅客感受到安检人的真诚、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出行之旅。

  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我们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职业生涯,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当担,为人民守护着安全;服务中,真情对待,真心助人,为旅客传递着温暖,用自己的青春为每架航班的安全抵离书写最美的乐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