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真情服务 我们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安全与服务是所有民航业工作者心头最重要的两块宝。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样重要。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作为乌鲁木齐机场打造“最具体验式机场”的窗口在坚守空防安全的同时也不断提升着服务品质。一方面有关键服务举措培训,“初心”班组以中队为单位向全体员工进行动员并开展关键服务举措培训:分队长言传身教,对岗上动作规范进行讲解、示范,组织全员对安检员的妆容规范、语言动作规范、服务沟通技巧及个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学习。

  另一方面有服务标准化:各小组通过现场质控纠偏,规范岗上仪容仪表、岗位姿态时刻以最佳状态服务旅客各岗位使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

  验证岗位使用“L”形引导手势,更好地展现出安检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安检服务质量

  为旅客提供最贴心、细致的真情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打造“最具体验式”安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