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细节彰显用心 表扬信得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3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真的太感谢你了,你们真的太周到了!”这样的话来自旅客对石榴籽班组安检员的夸赞。因为这位旅客在过安检时,得知自己的化妆品需要办理托运,但是因为自己的行李超重,无法在继续托运。当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为旅客免费提供分装瓶并帮助旅客分装。这一举动,让旅客心里暖暖的,并写下一封感谢信表达对石榴籽班组安检员的感谢。

  细节服务显真情,石榴籽班组处处留心。在服务面前为旅客提动多种选择,挖掘服务亮点精细化,不断夯实服务基础上追求精益求精,持续优化,真正做到真情服务。未来的日子里石榴籽班组将不断践行真情服务,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的为每一位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专用通道的旅客开展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