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春风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在“真情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炼了“春风服务”标准,即爱岗敬业,苦练基本功,精通技能;微笑服务,耐心细致。

  为了让特殊旅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感受到暖心、贴心的服务,我们完善了老、弱、病、残、孕等旅客的服务流程,在值机柜台设计并制作了特殊旅客专属的“爱心贴”,在问询柜台摆放“老弱病残孕爱心服务点”标志。大厅里更有志愿者主动为有需要的特殊旅客提供关怀服务,为他们提供快速办理登机手续、告诉他们可以走爱心安检通道。陪伴老人登机的地服人员也对老人关怀备至,有的推着轮椅一路到登机口,路上陪老人有说有笑,看着这些温暖的瞬间,让我们这些在一线工作的员工,心里也暖暖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