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以花为礼 共庆三八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邹瑞雪)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庆祝的节日。这一天,妇女们作出的成就得到肯定。巧合的是,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农历二月二,是中国传统民间“龙抬头”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和“龙抬头”出现在同一天比较罕见,就本世纪来说,这种“相逢”只有3次。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石榴籽班组,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里开展了“以花为礼,共庆三八节”活动。在候机楼里,石榴籽班组为女性旅客送上鲜花,贺卡。祝贺她们节日快乐,为候机楼里的旅客营造了欢快,愉悦的乘机环境。

  在鲜花簇拥、花香满溢的活动现场。石榴籽班组与旅客亲切互动,以情感人。据悉,石榴籽班组担心节日当天不好预定鲜花,他们在一个星期前就早早地去花店订好鲜花,并且让花店在节日当天一大早就送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石榴籽班组的青年员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靓丽的风采,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旅客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