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婴儿床拥有大用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2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每个家庭的天使。在机场遇到的形形色色的旅客中,孩子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主体。这其中有大家庭一起出行的旅客们,同样也有单独带孩子出行的旅客。在遇到有带孩子不方便通过安检的旅客时,乌机场安检通道内的婴儿床派上了大用场。

  有时候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会遇到独自带孩子出行的旅客,有些小孩可以让我们安检员帮助抱一下,这样便于旅客安检,但也会遇到特别怕生的小孩,不愿意让他人触碰,这时为了方便旅客过检,我们就可以让小孩在婴儿床内休息。有时候会遇到正在熟睡的小孩,为了不打扫小孩的睡眠,也可以将小孩放在婴儿床内。当然,为了让旅客能够安心的将孩子放在婴儿床内,我们都会按时将婴儿床上的床单,枕头拿去清洗,给小孩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这样既给旅客提供了方便,又能够排除旅客的疑虑,还能安抚小孩的情绪。

  一个温馨的提示,一个主动的引导,一个细心的服务,都能够给旅客在过检时提供方便。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只有不断地从心出发、真心改进、热心去做、用心提升,努力改进服务方法,在有限的保障时间里,让广大出行旅客真正放心、舒心、称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