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尊老敬老,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1 08:1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石榴籽” 于近期组织青年团员来到乌鲁木齐新市区温馨老年公寓,慰问在这里居住的老年人。

  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非常热情的欢迎着来慰问他们的青年团员,招呼他们的同时还不时的给他们一些水果零食,青年团员们也是将带来的慰问品一一发到老人的手上,并陪同老人聊聊天,说说话,现场非常温馨。一位老奶奶高兴的握住“石榴籽”班组的分队长孙鑫和张阳阳手,言语之中感谢着他们带领着“石榴籽”班组青年团员来看望他们,让老年公寓一下有了朝气。临走时许多老人特意出来送别青年团员,欢迎他们再次来做客。

  “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热爱学习,能够坚持,乐观向上”正是这雷锋精神激励着“石榴籽”班组的青年团员在学习中、在工作中、在生活中砥砺前行,用自己的点点滴滴的付出,去回报社会,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