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遵守交通法规,平安与你同在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21: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陈晓玉)2019年3月,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纪律作风整顿月,也是法律法规宣贯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为为开展好“三月法治宣传月”普法工作,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学交通法、尊交通法、守交通法、用交通法意识,乌机场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大漠班组班组长邀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长,来到T3航站楼,为安检员们讲解交通法规,主要讲解了驾驶证管理相关规定、新交规扣分明细、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图片、交通事故的处理等。中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答了很多交通法规常识,告诫大家要遵守交规,尤其不能酒后驾驶。现场的安检员们听的津津有味,并且积极和中队长互动,询问了很多交规方面的问题,中队长一一耐心解答。

  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对全员进行交通法规的宣贯,深入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整顿月相关要求,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