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是党员走在前 安全飞行恒在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18:5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飞行部E190党支部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安涛)南航新疆飞行部E190分部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扎实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合格”,将各项要求落在实处。

  3月8日,飞行部E190分部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走在前、安全飞行恒在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飞行部党委委员刘安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一起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情怀。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是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围绕冬春换季、飞机退役等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开展讨论和发声亮剑。通过集中学习党纪党规,深化了党员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讨论发声,引导全体党员紧盯安全目标,践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践行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自觉主动地补充思想空白、补足认识差距、补齐行动短板,自觉发声亮剑,在作风纪律、率先垂范中彰显党员政治本色,为实现安全目标凝聚推动力和正能量。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并表示,要发扬“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将安全意识不断融入整个飞行过程中,做好传帮带、杜绝隐患漏洞,确保每一次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