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运行给力促安全 两地机组交流共提高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18:4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安涛)随着CZ6963航班执行乌鲁木齐-银川-南京,后续执行CZ3822南京-广州航班后,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帮飞的最后一架机尾号B3206的E190飞机,顺利完成在疆帮飞任务,返回广州总队。

  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融入南航整体一盘棋的运行管理模式,由南航广州总部统管,先后调派了三架E190飞机和6套机组到新疆帮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此次调机帮飞,广州总队非常重视,由机队干部带队,派出近30多名E190飞行员先后到新疆帮飞。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接到调机帮飞信息后,做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安全运行上,飞行部针对混合运行,制定了详细的帮飞流程,新老机长搭组规则。针对南北运行环境的差异,从细节入手,专门整理了17条注意事项指引,涵盖飞行的各个环节,组织帮飞人员学习熟悉。还针对疆内面临的大风、沙尘反常天气、飞机故障等各类风险、冬春季交替运行特点、安全信息报送、标准程序的统一等方面,组织两地机组进行研讨和交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

  帮飞期间,飞行部组织两地机组在业务上互相学习借鉴,在支部共建、班组活动方面也切磋交流。除此之外,分部干部还从生活起居全面做到关心关爱。帮飞机组一到乌鲁木齐,机队干部就赶到现场迎接机组,对他们在新疆的生活做了细致的安排。飞行部看望了因气候差异导致生病的同志,给予了格外的关心和慰问。帮飞期间恰逢新春佳节,飞行部还特别为帮飞的同志准备了年夜饭和元宵节喜乐会活动,让远在新疆的帮飞机组感受到了新疆飞行部大家庭的温暖。

  帮飞工作让总队机组感受到新疆飞行人的严谨、认真和标准,更感受到新疆飞行部的温暖,相互交流切磋,获益良多。在南航“大运行”建设体系下,南北两地机组团结协助,紧密配合,历时40天,顺利完成安全运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