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换季筹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17:5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吴佳轩 赵梦萱)3月开始,我国各地的气温开始明显上升,冬春交替季节,北方大风、南疆扬沙、南方雷雨天气及不平稳气流造成的空中颠簸开始逐渐增多,特别是低空乱流引起的在着陆阶段的不稳定进近风险,以及常言“春风吹人黑”的大风、阵风天气,均容易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
    为了迎接2019年夏秋航班换季,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响应公司换季计划,为航班换季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一、做好春运收尾工作,严防疲劳松懈抬头。组织全员开展安全培训,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强化规章意识,严格执行报送信息制度.
    二、扎实开展换季工作。3月份开始进入春夏换季,北方大风、和田喀什等地沙尘暴等天气影响开始显现,南方降水、雷暴等天气现象会逐渐增多。运行协议室与总队共同沟通换季后大运行航班事宜,协调换季后机组过夜流程,对新开航复航航班进行运行管理。
    三、提升运行品质。飞行部运行协调室针对机组疲劳、机组搭配实力进行数据化分析,对此类风险事件进行深入分析和总结,制定相应措施。重点提升新机长、转机型机长的飞行品质,关注新机长实力搭配问题,采取措施加强资质能力管理和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