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普三十周年中国情,共续关爱服务新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15:08:16 来源:互联网

  日前,全球援助理念首创者,优普集团(Europ Assistance)举办优普进入中国30周年庆典,与100多位国内外合作伙伴、企业客户及员工一同庆祝、共续优普“后顾无忧” 全关爱服务新征程。

  优普是世界500强企业忠利集团旗下,集旅行保险、旅行援助及健康管理和综合旅行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集团。优普于1989年进入中国,依托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援助与医疗服务网络、7*24坐席服务中心,和全球39个综合援助服务平台,为逾全球3亿多人提供全球范围商务、休闲旅行和旅居的各项援助和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并多次承担极端条件下的境内、外紧急医疗转移、转运、救援任务。

  优普集团北欧、中东欧及亚非地区首席执行官Pascal BAUMGARTEN在出席优普中国30周年庆典中表示:“中国是优普全球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优普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发展,过去的30年,我们看到市场不断呈现的机遇和活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用专业、领先的技术和全球联动的服务网络、以及全球化的风险防范和处理经验,结合本地实践,为中国企业和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用专业诠释我们关爱为先的企业精神。”

  优普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迪龙先生表示:“ 过去的30年,优普有幸与中国业务伙伴和客户一同成长,为逾30万中国公民提供了各类旅行和健康管理援助服务。未来,优普将不断加强在中国的投入,继续与本地伙伴紧密协作,通过技术更新和产品服务创新,将优普全球领先的‘后顾无忧’一站式风险防范援助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国用户。希望能用我们的多元化全球服务网络和经验,以及30年来积累的本地市场认知和实践,为同胞们提供了解国人需求的全球援助服务网络支持,让大家出行到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切实感到更安心的守护。”

  张迪龙说,旅游援助很重要。优普集团在各个国家都有网络,对当地非常了解,知道遇到这些事情应该怎么来处理。除此之外,游客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的文化,比如哪里的米其林蛋糕最好吃,哪个餐厅有什么样的故事,这也是优普擅长提供的,也是公司正在开拓的居家服务,礼宾服务等推出的产品。

  接下来,公司会在培养好人才的基础上,加快与保险公司和大型企业单位的合作,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旅游援助市场,分享市场带来的红利,也为增加人民的福祉添砖加瓦。

  优普集团是“2016法国最具关爱第一品牌”;获得“埃森哲|最具颠覆性产品及服务奖”、2017意大利“猫头鹰旅游客户最喜爱奖”。优普中国于2018获颁《界面·财联社》|“中国好公司” 。目前,优普中国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上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