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合黑卡:既要忙碌打拼也要享受生活,春天到了出去走走

http://www.cnair.com 2019-03-19 17:33:41 来源:互联网

  三月不春游,四月徒伤悲,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或许大多数人都经历了一个“蜗居”的冬季,但灵魂可能从未停下脚步。那么,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妨出去走走。感受花的妩媚,还要放肆的吃遍美味,去春游,去运动,打打高尔夫,做做瑜伽,让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身体,动起来。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梦想也不仅仅只有一种态度。属于你的春天,联合黑卡为你规划好了这明媚春日的每一个细节。

  你的旅途从出行开始,联合黑卡的VIP专车服务,让你的旅游快人一步。早早申请成为“出行体验官”的你,不仅优享5张20元无门槛专车券 ,还能专享打车8折起、高峰雨天不溢价等特权。

  到达机场后,从容不迫的你优雅地走进联合黑卡为你准备好的机场贵宾厅,通过快速安检通道,享受联合黑卡为你带来贵宾出行的非凡体验。这个假期,联合黑卡让你的时间不必浪费冗长的队伍里。

  专属管家已经为你定制好了旅行的所有衣食住行,从大昭寺的钟声再到大雁塔的飞鸿,从浪漫的土耳其到东京和巴黎,从瑞士皑皑的雪山到日本的春日祭,都是为你专属定制的旅行,专享旅行特价,说走就走。赏梅、探樱、采桃,阳春三月的明媚,满目的姹紫嫣红,扑鼻的香酥怡人。

  全国热门景点门票,五星级酒店预定超值折扣,即使身处国外,也能享受私人管家无微不至的照顾——提前享受海外租车服务,免费领取准备好的全球免费驾照和专属海外座驾。有联合黑卡,旅途不止一种出行方式。

  除了旅行,或许可以约上三两好友打打高尔夫球,享受一杆进洞的快感,在球童羡慕的眼神中,你又签下了一单生意。谁说生活不是用来享受的呢?全国60座城市323家球场随意体验,你的管家会为你预约好一切,让你到哪里都可以以球会友,有黑卡的专属折扣就是那么惬意。

  除了高尔夫,你也可以享受一下健身带来的乐趣,五星酒店的健身房为你免费开放,还有智能健身房免费体验,人脸识别、智能手环、智能器械,让你享受一天的黑科技。周末约上一节瑜伽课,小黑裙周卡让你免费体验7天三次瑜伽,瘦身减肥,习惯保持良好身材的你,永远是那个全场的焦点。

  联合黑卡,一个讲究生活质量的高端服务品牌,致力于为消 费者提供衣食住行各类VIP权益,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联合世界优质资源, 重点立足全球出行、星级酒店礼遇、医疗健康、优享生活等产业领域,集中 特权生活与信用消费为一体。为会员提升生活品质,又能大大减少生活成本,而这些省下来的费用可以通过联合黑卡为自己做更加深入的投资,比如医疗健康、俱乐部社交等。对于讲究的城市精英们来说,既要忙碌打拼,也要享受生活,这些就是联合黑卡能够给你带来的一切,致力于提升你的生活品质,让你从容不迫的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