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旅游自然美景绝佳地 春季出发去甘肃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3-19 17:2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甘肃一直是西北旅游绕不开省份,甘肃的旅游资源在整个西北乃至亚洲都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孤独星球》曾评选甘肃为亚洲最佳旅行地第一名。甘肃旅游具有多样化的形式,沙漠、草原、湖泊、山林、山脉、湿地、丹霞地貌……西北旅游不去甘肃旅游,便是枉然。

  甘肃旅游景点丰富多样,文化传承、风景地貌、民俗美食等方面,甘肃旅游都不会让人失望。时至春季,现在去甘肃旅游,自然风光是为一绝。

  甘肃旅游山水极多,其中甘肃官鹅沟就是被挖掘出来的著名小众景点。有官鹅沟和九寨沟同属于岷山山脉,独特的褶皱、断裂构造,“岷山式”岩溶,典型的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外动力地质遗迹和九寨沟如出一辙。甘肃官鹅沟有二十多个颜色深浅不一的碧绿湖泊,清澈见底的湖水能看见水底下的五彩石子。除了湖水,官鹅沟也有从山顶或半山悬崖直泻而下的飞瀑,走一路都能听见水声,伴着鸟叫声前进,别有一番体会。

  说到甘肃旅游的美景,就不得不提甘肃的“世外桃源”——甘南草原。甘南草原是黄河首曲最大的一块生态湿地,其中珍贵的动物、植物资源丰富;藏族民俗、宗教节日多样,而黄河、尕海湖镶嵌期间,和整个草原形成非常独特的草原盛景,于甘南草原旅游,既能深入体验当地浓厚的民俗、宗教文化,又能一览广袤壮丽的草原风光。

  甘肃甘南拥有“九色”,而“九色甘南”的精华就在扎尕那,想要领略中国西北藏地风光,扎尕那就不得不去!甘肃扎尕那好似一座与世隔绝的伊甸园,它四周山石耸立、壁立千仞。更为惊奇的是,扎尕那四周山间经常弥漫着云雾,可谓仙气十足。纯净湛蓝的高原天空、雄起壮美的圣山圣湖、淳朴彪悍的民族民风等等,春季前往甘肃旅游,扎尕那的雪山、花海、山峰、草原、圣湖、原野等一系列景点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