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岳时代任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创始会员

http://www.cnair.com 2019-03-19 17: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3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正式成立,北京山岳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分会的创始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并参与了包括《分会管理办法》在内的各项章程的讨论及理事会、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管理团队的选举。除山岳时代公司外,包括中旅、中青旅、亚太体育联合总会、北京中体在内的诸多行业内知名企业都参与了分会的筹备与创建工作。

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山岳时代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明在会上阅读章程文件

  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是中国旅游协会的分支机构,它接受文化和旅游部的业务指导及民政部的监督管理,主要致力于旅游、文化、体育领域及交叉领域的行业协作与沟通,是该领域最为权威的全国性协会组织之一。据新当选的分会负责人表示,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将成立“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智库”和“文化体育旅游规划标准研究中心”,通过开展大众体育和文化旅游活动,引导红色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体育赛事旅游等业态融合发展,研究和制定行业规划标准。同时,按照中国旅游协会年度工作要求,打造一项行业品牌活动、一份权威行业报告及一批行业规范,努力把分会打造成专业的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发展服务平台。

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成立合影

  北京山岳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山地户外规划设计领域的标杆企业,是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国家步道、国家级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创新实践“策划-规划-设计-采购-安装-运营”的户外公园全链条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体育+度假”一站式综合性户外场地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