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说一千遍“致敬经典”,不如来横店当面见下紫霞仙子!

http://www.cnair.com 2019-03-19 15:38:32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很多经典影视剧都被翻拍。经典之所以长盛不衰,就是因为它是一代人的情怀。近期,在横店拍摄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继开播以来引发话题无数,持续霸占网剧热度排行榜前列,被不少网友称赞是“史上还原度最高的版本”。

  心中的故事被唤起,也曾勇敢无畏。梦想有一天与剧中人同台,重拾一个时代的美好印记。这个心愿横店影视城帮你实现。

  横店影视城2019“致敬经典”系列明星见面会春季主题活动即将全面开启。从3月24日至5月1日,7场明星见面会组成的超强阵容将来到“中国好莱坞”与大家见面。最令人激动的是,那个只靠一眨眼就让我们念念不忘20多年的“紫霞仙子”朱茵,将作为横店影视城年度代言人,于4月21日现身“又见《大话西游》”明星见面会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除此之外,2000年张卫健版《鹿鼎记》中饰演“龙儿”的陈法蓉、2001年穿越剧鼻祖《寻秦记》中饰演“琴清”的郭羡妮、1995年TVB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李若彤、2011年《后宫·甄嬛传》中饰演“乌拉那拉氏”的蔡少芬,2001年《封神榜》中的“母子档”陈浩民和苑琼丹等等明星,也将等你来撩!

  这个春天,那些惊艳了时光的男神女神们已经排着队到横店见你来啦!除了大波明星见面会,横店影视城还将大送福利,定制周边、明星亲密合影等,等你来抢,只需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博或微信即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