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9: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两会,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每年3月份"两会"先后召开全体会议一次,每5年称为一届,召开两会的意义在于将"两会"代表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传达给党中央,"两会"代表代表着广大选民的一种利益,代表着选民在召开两会期间,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自己的意见和要求。

  作为党员要多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在思想上,、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工作上,要不断的勤奋努力以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总的来说,要持续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并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