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三月全员贯彻作风纪律整顿月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9: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司圣文)为切实提高全员的思想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三月伊始全员贯彻作风纪律整顿月,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的总体要求,采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办法,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一、广泛开展动员;二、精心组织学习; 三、集中开展讨论;四、深入查找问题;五、认真进行整改;六、建立完善制度,巩固整改成果。

  要把工作作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航空安全工作是民航的生命线,身为一线员工,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使作风建设这一薄弱点强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