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6: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随着春季的来临,气温有所升高,为防止积雪融化蔓延影响机坪运行安全,2019年3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体员工在航班间隙开始对机坪周边的积雪进行细致全面的清理。

  机坪周围经过一个冬季积雪的不断覆盖积累,积雪厚度及密实度较高,这给清理积雪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机场工作人员在清理积雪过程中,利用人车配合的方式,利用抛雪车将雪吹开,人员共同努力将积雪清理的更加平整,推至围界边推积。从而防止机坪积雪大量融化产生的大量积水及结冰现象,为机坪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新闻稿】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2)
【新闻稿】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3)
【新闻稿】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4)
【新闻稿】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5)
【新闻稿】富蕴机场清除积雪做好防洪工作
 

  本次清除机坪周围积雪工作的完成,为2019年冬春换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