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MU5699次航班备降富蕴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6:3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备降富蕴机场的东方航空MU5699航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3月18日,由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冻雾天气影响,上海浦东机场飞往乌鲁木齐的东方航空编号为B1211空客A320机型的MU5699次航班,于16:10分左右备降至富蕴可可托海机场。

  这是富蕴机场开航来首次保障空客A320机型,针对此次备降,机场提前准备,现已启动《航班备降保障预案》,机场目前室外温度零下5℃,风力5级。

  请广大旅客实时关注航班动态,如有疑问,请拨打南航客服电话95530,进行相关问题咨询,此航班如有最新动态,机场和航空公司会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