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精致服务,东航一直在进步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2:2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需求也越来越多。作为中国三大国有航空集团之一的东方航空也一直秉承着为乘客提供更高质量服务的原则,将信任深入每一个乘客的心中。同时,东航推出各项准则,为不同人群提供最适合他们的服务。

  东方航空,有一个潜在的品牌文化,那就是“东方”二字的文化内涵、魅力与价值。其中的东方尊崇文化思想,用“倾心服务”的理念来概括,大致可分为四个相互联系的方面。

  首先,理性精神。表现为充分肯定服务理念中各方和谐统一,但主张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满足。

  其次,自由精神。在统一的服务理念下,根据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以员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自由服务。

  再次,求实精神。先秦儒家主张“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服务应强调实行,推崇事功,以顾客的最终满意为服务的最高目标。

  最后,应变精神。创新才能求得主动与发展,服务理念的创新应当适应经济生活发展的需要,跟得上旅客人群结构层次和服务要求的变化步伐。

  “东方”二字的文化魅力与价值是无限的,东方尊崇服务文化而所能提供出的是包含着神秘东方韵味和文化气息的服务。服务不仅是一种意识,一种心态,更是一种品牌。对于每一位东航员工来说,凝聚东航力量就是发展的动力。因此这是一种对自身的负责任,更是对企业的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东航,一直做到让每一位顾客不仅享受到东航的贴心服务,更能深刻牢记并自觉地再次尝试。东航要求全员团结起来,建立完善的安全运行体系,树立创新的优质服务理念,坚持以持续安全和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提升东航的影响力、竞争力。为实现“科学发展,重振东航”这一工作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东航的服务可谓是尽职尽责,做到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最精致的服务。也正是如此,东航才有今天的成就,被越来越多的旅客所赞扬。相信东航也会一直奋力前行,打造属于东航的精致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