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通道为什么不一样?

http://www.cnair.com 2019-03-17 20:3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 古丽再)  春运高峰结束,机场旅客流量却并未减少。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为提高旅客方便快捷的通过安检而开通的差异化检查通道有:无手提行李专用通道,老弱病残专用通道以及女性旅客专用通道等。其中女性旅客检查通道的开通可以更好地保护女性旅客隐私,也可以提高安全检查效率,确保旅客顺畅出行。使女性旅客有了更多的过检选择和更好的过检体验。

  差异化检查通道有效地减少了旅客候检时间,加强安全检查彻底性、提高了安检通道运行效率。安全检查每个细节都不能疏忽,让每一名旅客都能安全落地到家,是他们坚守的安全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