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放心出行,安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3-17 20: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玉琪 )春节假期已过完,大人们开始上班,小孩们开始上课了,乌鲁木齐机场

  又开始忙碌起来了。

  虽然春运已经过去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坚持以旅客为重,尤其加强对老年人、残疾人、无人陪伴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的关心照顾,维序引导员工发现有抱小孩的旅客及时引导他们从爱心通道过检候机,避免了特殊旅客排队等待的不便;在安检通道内,安检员扶老携幼,热心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

  三八妇女节到了 为了犒劳各位女职工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员的领导们还专门组织了女工节 准备了各种好吃的零食蛋糕还有各种好看的节目。邀请各位安检女职工一起参加放松心情。

  乌鲁木齐机场随时随地都在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旅客着想,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放心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