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本职,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3-17 13: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晓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每一处都有服务旅客的身影,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真情服务首先,要认识到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服务质量优,则被服务对象满意度高,其心情则舒畅,才会和谐、愉快地配合安检;反之,则服务对象满意度低,其心情郁闷,内心则会产生厌恶、对抗甚至敌对意识,干扰安检工作。服务质量的好坏,表面上讲,会影响到安检的形象,深层次讲,会动摇安全的根基,其后果将是不可挽回的。因此,必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安全,赢得声誉。

  其次,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总结经验,讲究艺术。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提高业务素质,也才会为服务对象提供无差错的优质服务。只有个人素质过硬,才会赢得服务对象的信赖;才能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没有过硬的业务知识,再好的态度和再高的激情,也不能使服务对象满意。在每一次的服务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提高服务的艺术性。讲究艺术性能够使服务对象感到舒适和满意,这需要细心揣摩,好好体会,要经常换位思考,体谅他人的处境和难处。

  为了旅客的满意,安检员们必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保障空防安全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造质量,共同打造安检工作坚不可摧的质量基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