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看两会直播 落实上级指示

http://www.cnair.com 2019-03-17 08:3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5日上午,两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北京闭幕。两会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一组在工作之余组织观看了两会直播。

  今年的两会,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此次两会不仅聚焦了教育、养老、就业等民生热点,对于民航业的关注度也是有增无减,这一点从冯正霖局长两会第一个走“部长通道”接受采访就可以看出。

  冯正霖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是民航工作永恒的主题。作为一名机务人员,我们应该在日常工作中时时刻刻用实际行动践行这“十字箴言”,严格遵守手册、工卡以及行为规范的要求进行维修工作,保障航班安全、准点,不越红线半步。

  观看两会直播的过程中,在座的每个人都感触良多。一方面感慨祖国对人民意志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深知会议对每一位民航工作者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坚信,在习主席领导下,跟随冯局长的步伐,严谨工作、精益求精,定能不负众望,让民众对民航的满意度上升到更高的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