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真诚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3-17 08: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服务体现在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暖心的微笑,一句简单的问候…便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如果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对旅客能够多一些问候,多些帮助,不仅是为旅客提供了服务,也体现了我们安检人员的品德。

  今日在安检通道内一位旅客把家里钥匙误装在包内,当取出东西过检时才发现,他将情况告知安检人员,安检人员主动帮助旅客想办法,将钥匙保管在安检员手中,让家人航班结束前一定要来取走,如果来不及将会交到小件处,和旅客协商一致,旅客家人前来取钥匙时万分感谢,说没有钥匙连家门都进不去,孩子上学也会受到影响,情急之中匆忙写下感谢信。

  真情服务体现在当旅客需要帮助时,主动想办法解决困难和问题,这不仅是旅客对我们的认同,也是我们幸福快乐的源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