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供电公司开展机场断电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17:3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朱元杰 )为强化供用电安全管理,提高供电可靠率,近日,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富蕴机场断电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假想为富蕴县遭受大风天气袭击,遭遇强对流天气,出现9到10级大风,造成110千伏矿冶变35千伏矿蓝一线跳闸,断路器重合失败,停电后机场立即通知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在巡查中发现断电原因为大风造成35千伏矿蓝一线17号杆B相导线断线搭落在A相上,导致线路跳闸,并立即向运维检修部汇报35千伏矿蓝一线故障原因,并请求由35千伏萨富线转带机场全部负荷,同时启动供电公司与机场联动应急抢修协议,组织抢修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联合对故障线路抢修,最终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明确供用电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加强富蕴机场与富蕴县供电公司之间经验交流,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技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富蕴机场用电安全。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供电公司开展机场断电应急演练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