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10:3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旅客检查三室自每日一学课题开始,一直巩固和充实了员工自身的业务能力,使各员工在岗期间遇到问题时都能有相应的办法解决。

  小编就从中学习到了工作中不常见但又非常重要的一门课:对需要航空运输的医疗用品,可根据医疗用品的性质,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检查:携运血液制品、疫苗的,应当要求出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或者其地面服务代理机构同意承运书面证明和医疗机构证明,对血液制品、疫苗通过民航行李安检设备进行检查,对不宜通过的,应当进行手工检查和爆炸物探测检查,确认安全的,留存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或者其地面服务代理机构同意承运书面证明后放行;

  但上述物品需要使用危险品作为冷藏(冻)剂的,凭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或其地面服务代理机构书面同意承运证明放行。

  也许这些在工作中不会常见,但也因此有许多安检工作人员以及旅客并不知道携带血液以及疫苗的检查需要具备什么样条件才能放行与携带,希望此次课程受益的不仅仅是小编,也能让广大工作人员以及旅客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