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宣贯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09: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佳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3·15主题是“共治共享 放心消费”。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在3·15当天专门派出志愿者向旅客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旅客讲解旅行消费中容易遇到的问题,预防上当受骗,如何避免在旅途中遇到消费陷阱,尤其是老年游客如何规避风险,该如何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以及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遭到损害时如何维护,及时止损等等一系列安全常识科普。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广大消费者懂得如何防范消费陷阱,改善消费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正当利益需求。参与到本次宣传活动的旅客对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表示赞许,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诸如此类内容的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