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于今日试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09:4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超)3月16日上午8时,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试启用,旅客出行更加便捷、高效。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于今日试启用,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1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于今日试启用,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2

  据了解,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是交通运输部与新疆机场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项目,投资总金额1.73亿元,位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南侧,这项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始建设,历时一年多于今日试启用。同时,T1航站楼的旅客到达流程出现变更,T1航站楼旅客到达厅关闭后,后期会改造成T1航站楼的出发厅使用,提升T1航站楼的出发厅容量。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于今日试启用,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3

  旅客达到T1航站楼后,可通过连廊到达T2航站楼的到达厅来提取行李,远机位旅客下机后可通过乘坐摆渡车直接到T2航站楼到达厅提取行李。与此同时,T1航站楼的中转服务也将搬到T2航站楼中转服务柜台一并办理,空港客运综合枢纽启用后,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迎接到达的旅客。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于今日试启用,接机人员统一从T2航站楼枢纽站进入4

  枢纽站启用后可实现航站楼可与地铁无缝换乘,公路客运与航空、出租、轨道交通等一体化发展,有效提升乌鲁木齐市对外运输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同时枢纽站内设有多家餐饮、娱乐商铺,给出发和接机的旅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