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新增自助安检验证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09: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迅员:张松山)

  乌鲁木齐机场上线“无纸化”通关功能,旅客通过网上自助值机并可以获取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在支持“无纸化”通关的机场,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只需要拿着移动设备上生成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轻松进行安检和登机,无需打印纸质登机牌,大幅提升了旅客的出行效率。

  据了解,随着民航运输市场的蓬勃发展,各航空公司支持旅客出行的服务水平在不断提高,进一步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目前,已成功试运行了旅客全流程刷脸自助乘机服务;引进新一代的自助行李托运、自助安检验证,升级无纸乘机应用,国内、国际旅客均可通过航空公司APP、网页APP办理无纸乘机手续持续推进智能化、线上化服务,旅客出行高效、方便、快捷。乌鲁木齐机场机场将持续推进 “智慧机场”建设,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智慧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