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总站同所有女职工共庆女神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09:0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珊娜)3月5日下午,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为全体女职工在总站举行了“铿锵玫瑰,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提前庆祝即将要到来的节日!

  此次活动,总站为全体女职工们准备了的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心装扮了活动现场,同时也准备了美味的糕点和水果,为女职工们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总站的各个领导也都前来参加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大家感觉特别的温暖与幸福!在活动举办中,主持人积极调动所有女职工们一起参与各种小游戏,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参与活动的每个人还会获得总站为所有女职工们精心准备的女神节礼物!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所有女职工们感受到总站对大家的关心和照顾,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调动了职工们的积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