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空港客运综合枢纽站3月16日试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3-16 08:0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将机场区域打造为多元化发展区,提升对外综合服务功能提供重要的空间载体,提升地段集聚服务功能与城市的内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活区域发展活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定于3月16日8:00开始试启用空港客运枢纽站,同时变更T1航站楼旅客到达流程。

  启用后的枢纽站将作为T1、T2航站楼到达公共区使用,即T1、T2航站楼到达旅客出隔离区后可通过枢纽站换乘市内交通工具,出发旅客也可通过枢纽站进入T2航站楼乘机;关闭T1航站楼到达厅,T1航站楼近机位到达旅客通过隔离区连廊进入T2到达厅。

  此次项目的启动服务了全疆,融合多式联运、旅客集散、生活生产配套等多功能业态,实现航空与公路客运、公交、地铁、出租等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及城市交通综合体,成为乌鲁木齐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依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