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为安检员工做身体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3-15 17:3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梁德宏) 新的一年的到来,乌鲁木齐机场的安全检查站继续延续上一年的优良传统,用真心为每一位员工着想,关心员工点点滴滴为员工着想,不断地提高机场的人文关怀,打造人性化的国际化机场。

  三月七日中午检查员们在结束勤务后发现值班室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值班室里多了两位穿白大褂的陌生人,这两位是中医保健医院的医生,为了让大家了解我们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疾病特地来我们工作现场,为我们做一些小的检查,解答我们的疑惑,并且免费帮我们正确的认识我们职业环境所可能带来对身体的影响,对我们的生活习惯进行正确合理的建议。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始终践行着真情服务,坚持“服务无极限,真诚零距离”的服务理念,不仅真心实意为旅客着想,还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关心旅客的生活,身体,打造优良的人文关怀企业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