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扫二维码也能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3-15 17:3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磊)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一定很清楚,虽然现在通过各种网络方式购买机票十分快捷,但等到了机场临近出行时仍然需要值机打印登机牌,凭登机牌入场。

  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获悉,随着航信通电子通关终端在国内安检台投入试运行,旅客今后打印登机牌除了可选择自动值机外,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登机。

  随着互联网的各类运用日益普及,以往出行登机前必须在机场大厅打印的登机牌早已实现了网上值机打印,甚至可以在家打好登机牌,直接持手机二维码登机。这两年,各类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扫码操作给大家日常生活带来更大的便捷。继购买火车票可以二维码直接支付后,为满足“互联网”时代旅客的出行需求,中国航信针对日益普及的网上值机而专门研发航信通终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是该终端国内首批投放的机场之一。

  随着近期这13台航信通电子通关终端在T2安检柜台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试运行。

  在具体操作上,出行旅客在提前网上值机后,不再需要到自助值机终端或人工值机柜台补打登机牌,只要凭手机上的网值二维码,就可以在安检柜台的航信通终端上扫描后直接打印出登机牌,完成值机、安检两道程序的合并办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