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乌市近期路面结冰,出行需注意

http://www.cnair.com 2019-03-15 15:0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乌市近日持续低温,并近几日伴有路面结冰现象,乌机场安检总站温馨提示广大出行旅客一定要做好以下措施,以免误机:

  1.近期气温依旧较低,出行要做好保暖措施。

  2.路面结冰,路面较滑,出行尽量选择防滑的鞋子。

  3.航站楼内外温差较大,非常容易感冒,候机楼设有换衣间,旅客应根据温度变化及时加减衣物,出行前要酌情携带衣物,以备不时之需。

  4.路面结冰,地面车辆行驶速度较低,因而应合理规划出行时间,以免误机。另外地铁1号线国际机场站现已开通,需要的旅客可以选择地铁出行。

  5.冬季由于受大雪、大雾等极端天气影响,尤其近期跑道结冰,容易发生航班延误情况,出现这种情况时要仔细听聆听机场广播通知,关注航班的最新状况,听从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的安排,有问题和需要及时和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沟通,切勿扰乱秩序,做文明好公民。

  6.遇到问题及时向工人员求助,或者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556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