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理念于心 真情服务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3-15 10:4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彬)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路漫漫其修远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用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将“真情服务”渗透到每名员工的心中。

  在执勤过程中,一位晚到旅客,随身携带了一瓶超量化妆品,因为她的航班已经开始登机,来不及出去办理托运,她显得很着急,看到情况后,我们安检员为她找来分装瓶,帮她把超量的化妆品倒入了分装瓶内,并帮助她装好,这样她的化妆品就可以随身携带了。这一举动帮助旅客解决了问题,同时也得到了旅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并为我们的服务点赞。

  我们始终秉承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服务于每一位旅客。虽然是小事一件,但足以体现我们的服务无处不在,以后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旅客带来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