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安检员的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9-03-15 09:4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玮)“原地踏步,121、121立定”看这整齐的步伐,听这整齐的脚声,这一幕正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们的日常队列。

  走进通道,看到安检员之间有序的交接岗。接着很耐心的为旅客解释,告诉旅客应该取出什么东西更容易快速过安检。来到安全门岗位,安检员也能很耐心的告诉旅客该干什么,检查到每一个细节地方,保证了旅客的安全。开包员能够及时提醒旅客将自己的随身物品带好,不要将贵重物品落在通道里。这一幕幕场景是每一位安检员重复无数遍的动作,尽管枯燥,但是面对旅客时安检员们都能露出灿烂的笑容,细心的为每一位旅客解答疑惑,提供最贴心热情的服务。

  安检员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从始至终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心满意。不卑不亢,不需惟命是从,也不骄横跋扈,安检员怀抱满腔热情,给予细致入微的关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