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酒店需不需要把洗漱用品带走?让兰欧酒店告诉你

http://www.cnair.com 2019-03-11 16:22:11 来源:互联网

  阳春三月,又到了出行游玩好时节。且不说出去要做复杂的旅行攻略,光想着旅途住宿要带那么多洗浴用品就让人头疼。虽然很多酒店都会提供免费洗护用品,可对于越来越注重护肤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这类产品能放心使用?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过,四星级以下的酒店一般都是采购无名品牌,甚至是按桶卖的散装产品,而后自已生产包装灌制。这类洗浴用品其实就是表面活性剂加发泡剂与水的混合,工艺简单,基本没有什么功能可言。一桶几十公斤才几十块钱,采购成本大大降低。

  也许到这里你就会明白,为何大多数酒店都不采购品牌洗浴产品了。出于成本考虑,大牌和非大牌产品的成本可能相差百倍以上,哪个做生意的人不会算这笔账?不过,天下酒店这么多,一定会有坚持使用正规渠道、质量过硬洗浴产品的良心酒店,比如兰欧酒店,而且在细节服务上也很有原则。

  兰欧酒店为每一位宾客都精心准备的是被誉为日本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的Pola洗漱套装。不同于一般酒店的洗漱用品采用的工业化制品,它们所使用的Pola洗漱套装用的是欧洲香味大师精心调制的洗发沐浴香露,专为嗅觉打造优雅贵族般的精致感受。习惯自带洗化用品的小伙伴们,大可省去这个负担,放心的使用起来。

  而作为大英博物馆官方合作酒店,在洗漱包装上也豪不吝啬。浴帽上印有“洗澡的梵高”,梳子上是“微风抚过的梳子”, “刘易斯的棋子”落在剃须刀上……完完全全被“艺术品“包围,一场被艺术围绕的安眠。

  不同于其它酒店的“严格管理”,它们为旅客提供的这些洗漱用品,包括牙膏、牙刷、香皂、梳子还有漂亮的洗漱包包,每天按人次提供一份,旅程结束时如果旅客喜欢,还可以将这些物品带走。让艺术更贴近生活。

  在装修设计上也是不同于其它酒店,艺术与时尚并存,单从卫生间就可窥见一斑,干湿分离,弧形元素的空间造型随处可见,从天花板到墙面造型再到活动家具都是弧形元素的延伸,圆形的可伸缩移动小镜子方便女士化妆,贴墙全身大圆镜方便男士整理换装,小小化妆间给人以自信与快乐。

  如今的酒店已经迎来了分水岭,要么消费升级做个性化、精品化产品,要么消费降级只提供最基础的软装和运营服务,而无论走向哪个方向,兰欧酒店艺术运营服务及精品化建设都是不错的案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