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助力吐鲁番机场 疆内航线最低仅49元

http://www.cnair.com 2019-03-08 20: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娅娅)春天,代表着生机和悦动,暖阳驱散冬日的寒冷和萧条,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华夏航空推出春季特惠航线,从吐鲁番机场出发疆内航线最低仅49元。

  吐鲁番-伊宁航线,每周2、4、6三班,北京时间18:35分起飞,最低票价仅为49元;吐鲁番-塔城航线,每周2、4、6三班,北京时间15:35起飞,最低票价仅99元;吐鲁番-克拉玛依航线,每周1、3、5、7四班,北京时间12:45起飞,最低票价仅99元;

  在吐鲁番杏花即将开放之际,华夏航空春季特惠机票的推出会大大促进疆内各城市人民间的互联互动,全疆各地的朋友也可以打着飞的来欣赏新疆最早的春天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